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2/03臺灣最美麗的風景-公益服務心得分享

今天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們總共有七位役男一同來到南屯站這做公益,主要一開始我被分配到的是輸入資料,因為上次也是我做這個項目所以這樣就不用再浪費時間從新教學,其他役男則是在兌發票。
後來我資料都輸入完了也開始加入兌方票的行列,一開始我們兌的是人家兌過我們再兌一次以免有任何遺漏的可能,畢竟這些發票是來自四面八方的愛心,不能辜負大家的一番好意,全部檢查完之後就開始兌還沒有兌過的發票了,平常在家兌可能就是一兩百張兌完就沒了,在這邊有多到你無法想像的發票讓你兌也兌不完,但是每兌中一張,就代表民眾的愛心又為這個社會貢獻了一點,雖然不多但是集合起來還是能夠產生足夠的力量,兌到最後大家眼睛可能都有些疲累,但是相信大家的心裡都是很開心且很有成就感為這個社會也貢獻渺小的心力。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3-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