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2/03拋磚引玉,溫暖更甚

這次是第一次對未對過的發票,因此中獎率比上次對已對過的發票還高了許多,也很開心能對中許多發票,雖然都只是200塊,但是其實每對中一張都是一份感動,雖然是小小金額,但是對於需要幫助的家庭來說,都是救命錢,其實有時候在捐助發票的時候,都會不禁懷疑到底有沒有用在正途上,但是實際去參與公益活動,確實能看到他們是有利用大家的愛心幫助他人,也感謝大家每份愛心以及捐助,基金會有確實收到大家的捐贈的。
在裡面服務的時候也常常看到裡面的人員忙進忙出,可以感受到基金會忙碌的氣氛,希望能藉由我們的付出,能減少目前志工人數不足的窘境,拋磚引玉的吸引更多人來服務,也希望大家能夠在自己有能力的狀況下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為這個社會增添更多溫暖。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3-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