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2/17愛不嫌少,積少成多-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是第二次到基金會作公益,上次的任務是檢核已對過一次的發票,確定沒有漏網之魚,讓各界人士的愛心不至於白白浪費,這次則很剛好的其中一項任務是對沒對過的發票,從一箱箱分類好的發票核對該月中獎金額,大約十幾疊的發票中獎金額真的很驚人,一個小時內一張又一張中獎發票真的很有成就感,在公益的當下感受到滿滿的愛心以及成就感,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除了對發票以外,這次的公益活動還有幫忙在電腦上鍵入愛心人士的收據,原先想說即便數量不少,但一個月的捐款量應該不會太多,沒想要時間每分鐘的過去,一筆又一筆小小的金額,好像有輸入不完的愛心人士收據,裡頭從小學生到社會人士,各行各業的人群都有,再次讓我感受到台灣人的愛心有多麼驚人。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3-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