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27捲出新春好氣象 對中千萬元大獎-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1/27)是我在服役期間最後一次參加公益了,而這退伍前的最後一次的公益地點是在南屯區的華山基金會,還記得上次來是10月多,對發票還對中了六個號碼獎金是一萬元,還有其他零零總總的小獎,大概兩萬元的獎金,而這次是早上就來了,一開始的工作是-捲春聯,我們負責將基金會董事長寫的愛心春聯捲起來,好讓志工們可以去發送給老人們,雖然董事長寫的易斯我看不太懂,但我想那應該是喜氣洋洋的吉祥話吧。
到了下午便開始對發票,這次對的發票是別人以經對過第一次的二手發票,相較於前次比較容易中獎的情況,此次實在是很難對,畢竟是已經被對過了,對了不下於前次的量,眼睛都花了,勉勉強強對中了三張兩百元的,說實話,對發票真的很花眼力,多少會有看走眼、少看的情況,能夠把這些漏失抓出來,其實也是滿有成就感的呢。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3-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