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27活到老,公益到老-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個公益服務站做公益,不同的是這次是屬於一整天的公益活動,我也非常的期待今天可以做些什麼公益的事情來服務社會大眾。
首先,今天做的服務是建立資料,這些資料是來自各個地方捐錢或是捐物資的明細,從5元到上萬元的都有,雖然有些捐款或是物資在我們一般人的眼裡是沒有影響力,但對於社會上比較需要服務的人卻是一個很大的精神支柱,從這次打了將近400位有愛心的社會人士中發現,其實台灣還是處處充滿愛心的,瞬間覺得手也就不酸了,將來有機會有能力提供服務的時候,我一定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來回饋給社會。
建立完這些資料就開始幫忙對發票,看看是否有漏掉沒有對到的,沒想到還真的讓我們發現一張漏網之魚,雖然只是200元,但是很開心沒有讓這張愛心浪費了,這次的公益就在開心地氛圍下也很快就告一個段落,很期待下次的公益時間的到來。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3-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