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30活潑好奇的孩童-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課後輔導活動,也是我第一次協助教導小學生。在我出發前就有耳聞協助小學生學習是非常考驗耐心的,因此平常缺乏耐心的我難免有些畏懼。但在開始接觸當地小學生後我發覺小學生雖然童言童語的導致有時會不小心傷害別人自尊心,但是他們心直口快單純的心卻給人一種平常無法感受的溫暖。
  我在這次的活動發覺其實學生們都非常聰明又機靈,我在他們身上又重新認識小時候的好奇心,那種想要學習所有聽到看到一切的心在我長大的過程中又慢慢的消失,但是如今因為他們我又重拾年幼時的好奇心。我非常感謝這次有機會能夠接觸到小學師生並瞭解到老師們的用心,因為大部分小學生都偏愛戶外運動,要教導他們乖乖讀書事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我由衷感謝所有願意為了孩子們貢獻出心力與時間的老師們,也謝謝這次能夠給我一個特別的學習機會。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