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06再簡單的事也有辛苦的一面-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創世基金會公益服務位於南屯區文心南五路,雖然我已經參加幾次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但文心南五路卻是我第一次前往。根據之前有去過此地的役男說大樓設備還不錯,且工作是對發票,在眾多公益活動中還算容易應付,因此我滿懷期待地前往。
到了該地,我與一位同梯役男在大樓外廣場等待還未前來的役男,只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他們早已上樓,且大樓管理員去巡邏,還得請已上樓的人幫忙開門,我們為此鬧了笑話。除此之外,因為以前沒有對過發票的經驗,所以一開始還對錯,花了一點時間補回來,而且或許是因為平常沒有與發票培養感情,我對中的金額只有400元,其他四人每人對中金額至少是我了兩倍以上。
這次工作雖然只是簡單的對發票,然而對不到一小時我就開始呈現精神恍惚狀態,而唯一能打破這種消極態度的只有對中,這次經驗讓我發現就算在簡單的工作也有另類的辛苦。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