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06用愛心行動關懷弱勢-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公益是去南屯區,一開始去還挺意外天使站竟然會設置在大樓的4樓,在詢問之下原來那個算是一個內部處理的單位;在義工的引導下我們就蓋印章、折信封…之類的工作,在大約4點之後,陸續有一些國中生來接替我們做分發票的工作,雖然他們年紀小卻那麼有愛心來做公益,反向思考一下有些人事業做很大卻只是利用捐款可以減稅這個理由來做公益,真的很開心還有這些小孩能沒有目的的來幫助弱勢族群,希望這類人可以更多不是一昧地用有目的公益。
  一直想要真正的去接觸一些關於老人的活動,現今這個時代老人越來越多小孩子越來越少,多了很多無依無靠的老人所以需要我們這些年輕人來一起關懷他們,希望下次公益的時候可以真正的去接觸老人,傾聽他們的心聲。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