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06一步一腳印-公益服務分享

這是第一次參不同性質的公益活動,覺得非常的期待與開心,可以去嘗試各式各樣的公益活動來回饋社會覺得非常榮幸,這也是我們環保替代役最好的地方。這次去的是在一個大樓裡面,空間很小但是房間裡面堆著社會上有愛心的人士的捐款證明、卡片,非常的溫馨,一開始我們四個人就分工合作開始蓋印章,總共蓋了近千張有,但是我們不覺得疲憊,畢竟這是來自社會上的溫暖說什麼也要完成這次的任務,這也是我們來參加公益活動的目的。
第二階段的工作是包裝卡片,我覺得創世基金會這個公益機構很貼心,因為即將就是農曆新年了,創世基金會就親手寫了一大堆卡片準備寄給有捐過款的善心人士,這些社會上有愛心的人士收到卡片我想一定會非常的開心,畢竟大多數的人以為只是捐款而已不會有人真的刻意記得他們的愛心,這真的是一個愛心不落人後的團體,相當佩服。
很快的這次的公益活動就結束了,雖然都在做一些很相同的事情,但是只要讓愛心可以分享到社會上每個角落、每個需要幫助的人,我想這就值得了,很期待下一次的公益活動,讓我們再次把愛心分享給社會。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