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23折信募款,讓老人溫暖過年-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公益活動主要是在西區天使站幫忙折信募款,但因為上次已經有幫忙送聖誕禮物的經驗,所以一開始站長還是請我們幫忙送幾件未送的聖誕禮物,而因為很多爺爺奶奶有午睡的習慣,所以送完禮物後就不多加停留,簡單的寒暄後就讓他們繼續午睡了;回到服務站後就開始幫忙折募款的信件,才忙完聖誕節馬上又要開始準備過年年菜的東西,因此才需要募款,邊折信邊和站長聊天,關心爺爺奶奶們的近況,也順便跟站長轉達爺爺奶奶最近在生活上有什麼需求。
  或許我們現在沒有足夠的財力可以幫助這些老人們,但藉由這次的公益了解到有這樣子的活動可以幫助到那些老人們,未來等我們有能力了,募款金額對我們而言不再是筆龐大的數目時,就知道哪裡有管道可以去幫助到那些人了,因為或許有一天,我們也會有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