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13感謝與感動-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參與的創世基金會公益為整天的活動,我們四人一同前往南屯區的公益站,隨後我被分配彙整捐款者的資料,在整理資料的過程中,我發現不論金額的大小,各界都非常踴躍的捐贈獨居年長者們的年菜費用,從國中小的小朋友至社會人士,都非常願意幫助有需要的人們,幫助他們在農曆年間能跟大家一同團聚過年,而非隻身一人,這使得我在整理資料時覺得非常感動。
  下午則和另一位學長前往西區的公益站,而在西區站的公益內容則為收發票,共十九處的發票箱需要回收,回收過程中所遇到的每個放置發票箱的店家都很和善,發票箱中也投滿了發票,十足的感受到人們對於長輩的關懷,並於回收完發票後回公益站整理。一整天下來,明顯感受到各界對弱勢群眾的關心,我也很開心能成為整個公益活動中的一環。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