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18熱血捲袖,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公益服務分享

又到了每季都會進行的捐血活動了,而從小由於體弱多病所以對被針頭扎入手中瞬間的刺痛感已經見怪不怪了,而且至高中開始就有在進行捐血活動的我再陌生不過了,但是由於在成功嶺時就已經捐過一次250cc的血量,因此,在下單位後將近快4個月的日子後才有再參加本次的捐血活動。
  而響應本次的捐血活動同時也挑戰我人生第一次進行500cc的捐血,內心只有祈禱不要暈倒就好,但隨著時間慢慢的流逝,手臂已經漸漸習慣那每個一段時間血液被抽動的緊繃感,不到片刻500cc捐血的任務就完成了。
  雖然每次捐完血難免都會有些口乾舌燥的感覺,但是捐血這種行為不僅可以幫助即時需要的人,同時亦可幫助自己體內新鮮血液的再生,使身體代謝機制更加的正常與更加健康。所以希望大眾可以多多響應捐血的活動,為自己與為別人的生命與健康更加關懷。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衛生醫療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