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15健康捐血-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公益活動為捐血,這是我第三次的捐血,第一次為高中時期,那時好像有發環保筷就參加,而第二次是在成功嶺時捐的,而這次為第三次,捐血250cc,這次身體感覺不錯或許是剛從成功嶺分發下來,一切狀況良好,以前想捐的時候都感冒要不然就是身體不適,而最近幾次捐血身體的很健康,捐血是件好事情不僅能幫助到別人,也可以幫助自己身體新陳代謝,雖然以前沒有定時捐血,但是來到這裡以後將會定期的捐血,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已。
  捐血的過程中,一開始針插入時最恐怖,插入後收放拳頭讓血液快速流出,看著血液的流出,手就以點發軟,才捐250cc應該很快就結束,但是內心覺得還是經過漫長的時間,這段期間真是恐怖的等待,捐完後感覺很好,或許這帶血液能幫助所需要幫助的人,我相信我的血液是健康的,幫助他人也幫助自我。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衛生醫療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