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15役男一起來,挽袖捐熱血-公益服務分享

捐血是一項很好的活動,不僅可以幫助別人,也能促進自身的新陳代謝,某方面來說也是在幫自己,這次捐血因為已有了先前的經驗,所以比較不會那麼無所適從。上次捐血後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那就是檢驗報告顯示我是血型O型,可是我一直以為自己是A型,我父母看到報告也都很驚訝,原來我一直錯認自己的血型22年了,幸好透過捐血得知自己正確的血型。
  這次捐血一開始,我用右手臂給護士抽血,護士看了看說我右手臂的血管很不明顯,結果抽血之後,血只有流出來一些就沒有再流了,她雖然一直嘗試將針頭調整位置,無奈還是沒有改善,但此舉動弄的我很痛,因此我建議護士將針拔出來換個地方再抽血,護士也很抱歉的請我先休息一會再抽,經過一段時間休息後,我決定換左手臂來捐,幸好左手臂的血管很明顯,就很順利的抽了250毫升的血液。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衛生醫療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