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16 天冷心不冷,作個寒冬送暖的耶誕老人-公益服務分享

時間接近冬至,天氣是冷颼颼地,在今天的公益中,我和我的夥伴們將扮演聖誕老人,四處分送溫暖給老人們。
  實際上的行動是在西區的華山公益站領取要發送的禮物和老人家的住址,禮物包含有毛帽、圍巾、手套、襪子以及麥片,另外,公益站很貼心地請忠孝國小的孩子們寫卡片關懷這群生活上比較弱勢的老人,上午部分,由於老人家的住址多在巷弄內,怕找不到所以我們尋求當地里長的幫助,有了里長的協助,我們發送禮物很順利,也看到了老人們收到耶誕禮物開心的笑容,有些人因為行動不便只能躺臥在床上,不過看到我們來拜訪也還是很高興的歡迎,下午的另一批分送名單因為有一戶人家的住址實在是太難找了,所以我們的行程有所耽擱,騎機車在這麼冷的天氣中固然很不好受,但是當我看到老人收到禮物後滿足的向我們道謝時,就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要離開前我總不免提醒老爺爺、老奶奶,最近天氣變冷了,要記得多添一件衣服,免得著涼,並在心中祝禱希望他們都能健康快樂,擁有美好的聖誕佳節!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2-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