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02 令人懷念的午後-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是一個適合做公益的日子,天氣相當不錯,且有點悶熱,下午兩點和其他兩位役男一同前往位於南屯區的春安國小進行課後輔導,在大門口的時候,警衛先生很有禮貌的讓我們三位進入,之後我們三位就前往教室,等待小朋友們就坐,準備上課。
  當我們開始上課之後,小朋友們非常熱情歡迎我們三位,一開始就舉手喊著要小老師,我們三位個別的對小朋友進行課後輔導,而我教導的那位小朋友很聰明,只是比較不專心,所以我就特別的去叮嚀他,不會的問題就馬上的教導,所以很快的就把功課寫完了。
  後來大家的活動是扇子舞,看著小朋友們很認真的在做伸展運動,表示很投入這個活動,之後練習的過程也是相當的不錯,結束扇子舞的活動之後,我們三位利用十五分鐘的時間陪小朋友們打球,讓他們有個愉快的下午。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2-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