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02 艷陽高照,午後感動-公益服務分享

第二次來到春安國小,已經少了第一次來的陌生感,踏入充滿小朋友的教室裡,映入眼簾的是小朋友熱情的迎接,在按照慣例的自我介紹以後,有位小女生要我陪她寫作業,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有教她畫畫的一位小女孩,我問她說,妳還記得我嗎?她回答我說她還記得,當下真的蠻感動的。
  陪她寫完作業之後我們到戶外去玩,今天天氣並不是很冷,溫度還蠻高的,她拿了一堆紙,原本說要摺恐龍,然後太難所以就放棄,因為連我也不會,我們就決定摺紙飛機,好在這個我還蠻擅長的,後來有一位小朋友也來加入我們,我們就在那邊比看誰的紙飛機飛得比較遠,很快就到了點心時間。
下個禮拜三有家長會,所以他們要表演扇子舞,今天看他們在舞台上彩排,每個人都很認真也很努力,希望他們下禮拜的表演能順利。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5-12-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