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5 發票回收,愛心兌獎-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是104年11月25日,天氣相當不錯,是一個適合做公益的日子,下午和同梯的役男們總共四個人一同前往華山基金會服務站,而我們的服務站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的舊南屯站。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基金會的活動,接著來到了四樓的工作室,站長人很親切的跟我們解說今天的工作內容,讓我們很快的進入狀況。
  首先我們四個人一起把許多大袋子裡面的發票拿出來後,依照月份來進行分類,以方便日後的義工們進行發票的兌獎。在這個舒適的環境中我們的效率相當的快,過程中我們把已經分類好的月份重新的再檢查一遍,看看還有沒有參雜錯誤的月份,把它們挑出來,大約兩個小時就結束了這個部分。之後站長請我們把對過且沒中的發票再進行快速確認,之後就要讓這堆發票回收,結束之後也讓這次的公益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1-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