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5 細細品味,公益學習-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的公益活動是對發票,一開始我們將對過的發票再確認一次,避免遺漏了任何一張會中獎的發票,這過程很累,因為我們發票很多,總是會對到眼花撩亂,不過為了基金會幫助的每個團體,我們還是竭盡全力的打起精神避免任何發票遺落掉。
再確認完發票都沒有遺漏後,我們開始分發票尾數,所謂的發票尾數便是將相同尾數的放在一起,以便將來作業對發票的時候會比較快速。第一次知道這方法,便覺得大開眼界,這個過程我從來沒有想過,先預先將尾數分好類,再下個月公布中獎號碼後,便能直接將尾數沒中獎的直接挑離開。
對我來說,每次的公益活動其實都是種學習,不管是在處事態度上,或是在對待事物的處理方法上,除了帶給我幫助他人的感動外,還總是能帶給我其他的想法,也期許將來的自己能細細品味每次公益活動。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1-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