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04 樂心捐贈,貢獻社會 -公益服務分享

104年11月4日至中區參與華山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此次公益活動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5點,上午時段我們在辦公室整理發票,依不同月份分類,把即將過期的發票挑選出來,以方便對獎,下午時段則是外出至有放發票公益箱的地點,收取發票。
在現今不景氣的社會下捐贈發票或零錢,對個人比較不會有經濟上的負擔,同時又可以做愛心貢獻社會幫助老人,這樣做愛心的方式在現今不景氣的社會下比較可以讓社會大眾去接納。就這樣我們穿著華山公益的背心,規劃最佳的路徑到各個地點收取發票,放置的點大多是人潮眾多的地方,例如:火車站、電影院附近等等,發現臺灣人都非常的有愛心,捐出自己的發票做愛心,雖然只是一張發票但背後的意義很重大,如果中獎了就有金費可矣幫助更多的老人,讓他們感受到更多社會的溫馨。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1-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