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23 用心體會,盡力參與 -公益服務分享

這一次的華山公益活動是在西區的服務站,主要的任務是幫忙發送慰問老人家們的中秋禮盒,禮盒的內容相當豐富,包括餅乾、麵粉、米,甚至還有貼布、按摩棒,種類琳瑯滿目,因此站長還花了些時間為我們職前訓練好讓我們能替老人家說明介紹,除了送禮品以外還要用血壓計幫老人量血壓以記錄他們的身體狀況。
  經過一番之後站長先帶我們到里長家,由里長陪同我們去各個老人家中拜訪,相當健談的里長讓我們不必擔心和老人家們沒話聊。到中午時我們就去吃一間站長推薦的泰式料理店吃飯,他的打拋飯很香米粒也是泰國米相當道地,到了下午則是由站長開車帶我們送禮盒。今天的行程滿滿,相當充實是我來公益活動最累的一次但也是最充實的一次,因為看到老人家們收到禮物滿懷感謝的神情,一切努力都得到回報了。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9-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