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28 發票,為抓住瞬間的感動而存在-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是第一次來南屯區對發票,其實我自己是一個怎麼對發票都不會中的人,所以在一開始實在很害怕因為自己的倒楣運害基金會的發票沒有中。
在對獎的途中,還好不屬於我的東西到事還滿常發生好事的,還碰巧對到了六位數的發票,獎金是一萬,看來替年終老人家們可以加點菜了,最後大家努力對到眼睛都花了,手都痠了,大概對出來將近六萬元,感覺也是不少了,雖然這些錢可能還是無法支持基金會的運作。
事後在跟學長討論的時候,了解原來我們役男去對發票通常是第二輪或者第三輪,能夠對中的機會其實很小,還好這次我們是對第一輪的,都有小獎不斷,不會太想打瞌睡,偶爾的一千元、四千元也讓我們提振不少精神,這真的是一個充滿善心、良心的工作,希望也讓我自己的發票對中吧。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0-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