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14 愛心服務使我學習成長,不捨深厚羈絆-公益服務分享

第三次前往春安國小進行公益,天氣晴卻也十分涼爽,我和兩個學弟都很期待能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朋友。抵達教室,小朋友依舊活力十足,個個都很開心地迎接我們的到來。經過老師的指派,這次我教導的仍然是上次的小男童,他依舊熱情友善,只是耐心不足、心情浮躁,無法專心填寫有太多文字的課後評量,但在我看來,他其實是個非常聰明的小孩,很期待他日後的發展。
課輔的後半段剛好有中山醫的大學生們,來指導小朋友有關均衡飲食的知識,他們藉由戲劇、問答、遊戲以及點心DIY的方式來搭起一整個活動,看得出來他們對於課程內容的用心,小朋友們也樂在其中,最後的點心也配合主題,準備了苜蓿芽三明治,讓大家吃的開心也學的開心。
這次課輔之後,讓我格外感觸且不捨,礙於目前已近服役期滿的狀況,恐怕這次是我最後一次來進行課後輔導的服務,但透過這三次的課輔,讓我更懂得以耐心與愛心灌溉付出,獲益良多,也絕不會忘記這群我曾經陪伴過的小朋友。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0-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