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9 熱心服務,幫助他人-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是104年9月9日,天氣很好,是一個適合公益服務的日子,一大早我們10位役男一同前往位於西屯區的新時代會館,會館相當的不錯,可以容納相當多的人,是一個不錯的會場。一開始我們開始協助布置會場,協助益工們帶領老人前進會場,因為許多老人行動不便,所以我們要耐心的去帶領他們,牽著他們的手,陪同他們進入會場,而今天的重頭戲就是K歌大賽,所有的參賽者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歌聲很宏亮,現場的氣氛相當的歡樂,此外,華山基金會在中場休息時間以及活動結束期間有請了一個團體來進行表演,讓現場氣氛不會冷掉。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我們役男和各區的義工們幫忙老人們夾菜,幫助他們服務,滿足他們的需求,場面相當的溫馨,而看著長輩們吃的津津有味,自己也很開心,隨著活動的結束,我們役男和義工們收拾場地,結束了這一天充滿溫馨的活動。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9-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