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2 傳遞捐贈物資的愛心-公益服務分享

只相差一週的時間,很慶幸自己又能得到這次機會,再次為華山基金會服務,前往中區天使站協助公益活動。
  中區天使站與西區不同的是,其一樓及地下室堆滿了善心人士捐贈的衣服、書籍CD、及其他日用品,據接待人所說,部分捐贈品是要用在雙十義賣活動,而其他則是直接分送給獨居老人。我們的工作是要另外前往欲捐贈者的店面,搬運衣物毛毯及其他雜物回到天使站再粗略整理。坦白說這個工作十分耗時也不輕鬆,光是一個下午還無法把這些東西整理完畢,但換個角度想,我們也很充實度過這幾個小時,另外,在協助站長與接待人整理的過程中,我們能更了解這些老人真正的需求,以適度篩選捐贈物資。
  雖然本次並沒有實際接觸老人的機會,至少透過本次公益,能更進一步掌握基金會運作模式,收集整理捐贈品也很辛苦但必要的一環;然而今日最深刻的體會,是為這些捐贈的舉動感到感激與欣慰。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5-09-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