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6/24集中物資,熱心服務-公益服務分享

6月24日至南屯區參與泓道老人華山基金會公益活動,此次公益活動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5點,上午時段我與另外三位替代役皆在辦公室整理發票及兌獎發票,下午時段則是外出協助南屯區愛心服務站站長整理民眾捐贈的愛心物資及搬運物資至東區愛心服務站。
  在現今不景氣的社會下捐增發票及家中不需要的二手物資,或許對個人比較不會有經濟上的負擔,同時又可以做愛心貢獻社會幫助老人,這樣做愛心的方式在現今不景氣的社會下比較可以讓社會大眾去接納,下午在協助南屯區愛心服務站站長整理民眾捐贈的愛心物資時發現需多之前在家中會被丟棄掉的物資如衣服、CD、小孩玩具及老舊電子產品,聽站長的敘述其實這些二手產品使用功能正常放在愛心服務站平時也是會有民眾來選購,所獲得的基金對基金會也是不無小補,之後家中如果不需要這類物品除了交由垃圾車及資源回收場外,提供給華山基金會各個服務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既可以做愛心又可以資源再利用做環保。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6-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