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6/10收集發票,發揮愛心-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華山公益活動,在此之前雖然常常聽到華山基金會這個名詞,但卻對他的服務對象及性質感到相當陌生,因此在參加活動之前還先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惡補一下,才知道原來華山基金會主要是在服務及照顧三失(失能、失智、失依)老人。
  而我們今天的行程是幫忙志工們對發票,雖然對發票是件無聊傷神的苦差事,但一想到發票獎金是基金會的重要收入之一,我們一行人還是戰戰兢兢,認真的對完全部的發票,絲毫不敢大意,深怕錯過了中大獎的機會。
  在中午時還跑到附近吃好吃的雞肉捲犒賞自己一下,為下午硬仗補充一下體力,最後終於趕在下班前對完所有的發票,不過眼睛也快花了,幸好還有志工阿姨切了一盤滿滿的西瓜請我們吃,在吃完冰涼香甜的西瓜後結束一天的活動。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6-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