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8/26散播希望,發光發熱-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是104年8月26日,天氣不是說很好,陰雨綿綿,但是卻不會影響到我們替代役男的熱情,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吃完早餐之後,我和另一位學弟一同前往位於台中市西區模範街的西區天使站,站長人很好,先讓我們把身體擦乾淨,接著就要進行今天的活動,訪視需要幫助的老人。
  首先將許多物資搬運到車上,接著站長開車載著我們兩位役男四處運送物資,將愛心分享給他們,讓他們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溫暖,過程中我們訪視了許多戶老人家,讓我們感觸很多,原本就知道需要幫助的人很多,而且讓自己親身去體驗之後,深深的體會到我們是很幸福的,如果我們沒有體驗過的話,沒辦法深刻的體會到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
  中午稍作休息,下午將天使站內的櫃子整理乾淨,將販賣物品擺設整齊,看起來更加美觀,之後再將早上沒送完的名單給補送完,結束了這一天非常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8-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