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8/19學習以熱忱的心服務公益活動-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是我服替代役以來,第一次到東區參與公益活動的服務,以前我只做過捐發票、捐錢或著是從事公益義工等,而這次是去東區華山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從事公益,到現場才知道原來還有提供二手回收再整理義賣,而當天我跟另一個替代役一起負責組裝一些二手回收的架子,雖然還缺有很多零件,但一想到若能幫助到他們能繼續使用這個架子就讓我很欣慰,於是我盡我所能的組裝架子,並期望往後能確實幫助到需要的人。
  接著從事東區附近的發票桶回收,而過程中的大樓管理員、餅店與飲料店等的人都很友善的告知我並讓我能好好回收大家所捐獻的發票,而且發票桶也都保存得很好,而這之中也收到大家對我說謝謝,說真的,這些事雖然簡單,但卻能得到很多內在的歡喜,此時我體會到,做公益需保持著一個為人服務熱忱的心,而這也是我所沒有的,希望往後也能藉由公益來始自己有更多不一樣的成長。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8-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