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8/19小小的愛心捐獻,也能拉近社會幸福的距離-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做華北公益服務,覺得最後一次坐但卻是到新的一個站區,心裡難免有些興奮,這次是第一次去東去的站區,見到那裏的服務人員他非常親切也非常友善,他請我們幫他整理在站區內的販賣商品,我們進去後才發現原來販賣的二售商品五花八門什麼都有,於是在整理及歸類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到二手商品中散發出很多捐贈者們的愛心以及關心,價錢不是重點,而是那些錢都是用來運用在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上,光想到這一點,整個心情都會被感動。有些東西真的還很新,就像從來沒開封過得,我們的擺設是要設法要讓顧客經過會想要停下腳步或設法讓他們覺得這些東西很吸引人。經過了下午的幫忙,我們也深深被薰陶的覺得我們也須為幫這些需要幫助的人,所以在最後,我們每個人都有花小錢買些小東西來表達我們的心意。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8-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