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8/12傳遞愛心,生生不息-公益服務分享

緊接在星期一與星期二忙碌的上班生活之後的是替代役們定期的華山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公益活動,每次的公益活動任務都挺神秘的,必須等到公益活動前一天才能知道本次的地點與當天才能得知幫忙事項,所以大家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如同以往,直到公益活動當天才知道要前往中區華山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分站協助收取發票,這次和不同梯次的役男們一起參加公益活動,到達中區分站後,大家分成兩組出發前往台中各地收發票,騎著機車幾乎跑遍整個台中市,發現有設置發票箱的處所都可以順利收到不少發票,表示台中人大多是捐出手邊的發票來幫助獨居老人、流浪犬等需要資金的慈善機構,所謂的「手心向下是助人,手心向上是求人。」能夠幫助別人,代表自己是個有能力且樂於付出,而有能力幫助別人,更應該時常傳遞愛心與熱情,使這份情的生生不息。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8-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