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8/5秉持愛心與服務的精神,為社會做出有意義的貢獻-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是我替代役生涯最後一次參加的公益,而這次華北公益服務是一整個下午,我們這一次有四個人參與協助的工作。這次我跟同梯役男是到西區服務站,因為有之前收發票經驗以及這時間剛好是要對發票的月份,當然爾站長便請我們去把西區的發票箱據點將發票收回來,這過程真的是很有趣的體驗,感覺也很有榮譽感,尤其穿著服務的背心。因為已經有好幾次收發票的經驗了,因此我就帶著同梯役男,我們分工合作,他騎車,而我則是負責到每個站裡面去收發票。只是因為這次在路線並不是很熟悉的狀況下,造成路線重複跑,花了比較多時間在繞路,但是還是順利在5:00前將發票收完,而這次在收發票的過程真的感觸良深,回想這一年多來的替代役生涯及服務過的公益,真的是對社會有所貢獻,也期許自己將來出社會,也不忘要繼續做公益,服務人群。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8-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