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7/29與孩童玩團康遊戲,散播快樂,散播愛-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是7月29日,天氣很好,是一個適合我們替代役男做公益服務的好日子,這是我第二次參與課後輔導,地點一樣是在南屯區的春安國小,跟同梯的兩位役男一同前往,抱持著一顆認真服務的心來到了國小,因為我們的時間是小學生的暑假,所以我們並未指導他們課業,反而是陪同小朋友們玩一些有趣的團康活動,這次參加暑期課後輔導的小朋友們年級分布相當廣泛,最大的有要升六年的,最小的是要升二年級,而且各個小朋友都相當的有活力,讓我們感到很高興。這些活動是由一些有愛心的義工媽媽設計的,我覺得相當有趣,而且也可以讓大家都參與在其中,玩得很開心。
  經過這次的公益服務,讓我感覺到自己可以跟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是一件有棒的事情,看著他們樂在其中,我也感到很快樂。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7-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