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7/8熱情洋溢,耐心服務 -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是第一次去華山公益活動,是一整天的公益,第一次到華山創世基金會(文心南五路),早上主要任務是幫忙基金會再次核對之前所收集3、4月的發票,以防第一次漏掉的發票,在對發票過程中,雖然知道這些發票是已經對過一次了,而要再次核對的發票有一箱之多,無法在短短的時間內對完,但是還是對到與特別獎後五碼相同的發票,頓時興奮了一下,雖然這樣是沒有獎金的。但也讓我深深感受到一張發票帶來的希望與力量。
  我和另一位學長對發票對到中午。吃完午餐後,並進行到各個有放置收發票的地點將發票收集回來,大約有21個地點,而收發票是我第二次去收,因此對於地點位置還有些印象,把相鄰較近的地點一次收完,不用再利用手機來找地點,但是收發票還是花費了大概兩小時半的時間,當我們收完發票我們再將發票送回到華山創世基金會另一個地點(模範街),將所有工作完成後已經快要5點了,因此我們在基金會的地方稍微休息了一下等待下班再騎車回宿舍休息,結束一整天的公益活動。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7-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