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4/26_一日搬家工人_華山

又到了華山基金會的時光,今天被分配來到位於南屯的總站,到了才知道我們其實是來支援中區天使站搬家,因為中區的租約到期了,要搬來南屯總站的樓上,剛開始我們幫忙把搬過來的架子組起來,再將已經搬過來的雜物上架,這工作聽起來很簡單,但是仍然耗費了我們整個上午,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原本地上是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經過我們的努力後,雖然還是很亂,但至少清出了一個得以行走的空間。

   中午吃過午飯後便跟學長來到中區的天使站,幫忙站長把最後一些東西搬過去,一進去便看到一片狼藉,除了散過各處的紙箱外,還有很多等著要丟掉的垃圾。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終於把所有東西裝上車,由站長開車送去南屯,我跟學長也隨後騎車前往南屯。將車上的東西歸位後,時間也差不多了,終於結束了一整天工作。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5-15
  • 發布日期: 2018-05-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