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環保業務 > 空氣品質及噪音管制 > 空氣污染防制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機車排氣檢驗站認可證展延應附文件

機車排氣檢驗站認可證申請展延應檢附之文件如下:

   一、 申請函。

   二、原機車排氣檢驗站認可證影本(正本請留在檢驗站,供查核及民眾識別,不須繳回,逾認可證有效期限後失其效力)。

   三、 中央主管機關核發之機車排氣檢驗站排氣分析儀認可證影本;無機車排氣檢驗站排氣分析儀認可證者須檢附專業檢驗機構依據使用中機車排氣分析儀查核標準作業程序所出具測試合格之報告影本或其他足以證明所使用之排氣分析儀功能正常之證明文件。

   四、中央主管機關核發之機車排氣檢驗站電腦軟體認可證影本。

   五、中央主管機關核發之機車排氣檢驗站標準氣體認可證影本。但機車排氣檢驗站使用符合第八條第二項但書規定之標準氣體,應檢附國外原廠正本標準氣體檢測報告,得免檢附標準氣體認可證影本。

   六 、公司登記、商業登記或政府機關核准登記之證明文件。

   七 、負責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2-17
  • 發布日期: 2020-02-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空氣及噪音管制科第二股
  • 點閱次數: 4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