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30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公益服務分享

這是第一次參加課後輔導公益活動,覺得非常的期待與開心,可以回到過去國小的時代且可以近距離與國小朋友接觸,了解現在的國小生和我們那個時代的國小生有哪裡不同,是個非常有意思的公益活動。
到了課後輔導的教室,老師把我們三位役男分配下去教導小朋友,我發現現在的國小生真的是越來越聰明,一直抱怨著老師給的作業太簡單沒有深度所以讓他們很快就完成了所有功課。當然還是有幾個小朋友很頑皮,沒有完成作業就跑出去玩且躲起來讓老師找不到,結果老師請我們去找才把他們帶回來,不禁想起我們國小的時候是否也是這麼的頑皮令人頭痛,帶國小生真是一個挑戰。但是他們也是有可愛認真的一面,四點鐘老師把大家結合練習之後要表演的舞蹈,看著小朋友們大家很團結的練著舞蹈且無憂無慮,想起小時候的我們也參加了許多活動,不禁感嘆起歲月真的不留人呀!
  課輔讓我看到了小朋友天真無邪的一面,看著他們就好像是我們的倒影一樣,不管是在讀書或是陪她們運動的同時都讓我想起國小時代的生活,真的是非常懷念,希望之後能有更多的機會來與小朋友接觸。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