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06為弱勢貢獻一份心力,快樂做義工-公益服務分享

進來環保局後,這是我第一次來創世基金會做公益。基金會的員工小姐們每個人都很客氣很好,還會在這冷冷的天氣裡幫我們煮好熱熱的茶讓我們享用。一開始還不知道會分配到什麼樣的公益服務,到達現場後才知道今天的任務是幫忙對發票。滿滿的好幾箱發票已經分類好等著我們去對,一開始我們對的第一箱是已經對過的,這次是第二次對,希望我們能找出遺漏的中獎發票。對發票真的是一個花精神的工作,剛開始對的速度還很快,經過幾個小時後,眼睛就開始疲乏,不過每當對中一張發票的時候就讓我們精神振奮。我們這次很幸運的對中了好幾張發票,總金額有5600元,最後看著這些豐碩的成果就會讓人有莫名的成就感。由這次公益服務讓我發現台灣其實善心人士真的蠻多的,捐發票的人真的很多,有對不完的發票,相信基金會會持續需要人力去幫她們對發票的。
  最後感謝創世基金會提供這次對發票的公益服務。一張看似微不足道的發票,卻可能是創世基金會的重要經費來源。有我們的協助讓創世基金會省下不少人力成本,也為這些弱勢人們貢獻一份心力,期待下次的公益服務。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