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13分工合作,積少成多-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是第一次來到南屯天使站,一開始先查了一下地圖南屯站的位置,沒想到找不到,後來打電話去南屯站詢問才知道正確的位置,還好有提早出門但還是稍微遲到個一兩分鐘。
南屯站是在一棟大樓裡面的其中一層,不像我上次去的他是在一樓的一個站點,到裡面後跟裡面的志工打完招呼就開始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其實我們做的事情非常簡單,可能就是動動手然後眼睛辨別之類簡單的小事,但數量真的太多太多,我是幫忙她們把來自各台中市區的愛心捐款資料輸入到他們的一個系統裡面,我聽他們志工說,如果沒有我們去幫忙,那些資料平常就都是她一個人要輸入,那真的會很耗眼力。
像他們還有來自各地捐贈的發票也需要整理,人多分起來也會很快,對我們來說都是很簡單的事,但是這些事情沒有多人一點幫忙,不僅影響效率也會拖延完成的時間,再次證明分工及團隊合作的影響力,也很開心能幫上它們的忙。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