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5 扇子舞蹈,敞開心房 -公益服務分享

11月25日至南屯區春安國小參與公益活動,此公益活動是由陽光基金會所主辦的,目的是輔導社會上弱勢家庭,如單親、隔代教養、低收入戶及家暴等等因素之弱勢家庭的國小學童。
  本次是我在服替代役期間第一次參加課輔公益活動,一進校門就有小朋友不怕生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國小學童每個星期三上半天課,所以課輔活動大多安排在星期三下午,課輔活動除了指導學童課業之外,也可以看到小朋友為了即將到來的家長座談會而練習扇子舞。
  這次課輔活動一樣指導小朋友課業及陪小朋友進行體育活動,整個課輔活動下來對小朋友的脾氣及個性都有一定的了解,也懂得如何跟小朋友相處,在未來也許我們都需要教養自己的子女,教養子女的品德教育與他未來人格成長相當重要的一件事,進而需要學習如何與小朋友相處及讓他們敞開心房溝通。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5-11-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