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02 手心向下是助人,手心向上是求人-公益服務分享

上人曾說:「手心向下是助人,手心向上是求人。」能夠成為一個助人者,表示自己是個有福份、樂於付出的人,而身為一個如此有福氣之人,更應該時常播下善的種子,使善循環生生不息。
  此次的志工服務,是到華山基金會的中區天使站,除了基本幫忙文書行政工作和整理內部環境之外,也有到民眾家裡幫忙,協助整理家園,也看到了許多熱心民眾熱心捐贈的善心,在未來,希望能夠有更多時間奉獻於公益活動,不論是上山下海,用雙手在這個世界灑滿愛與關懷,使更多人能因為我一點點的付出而有大大的受益。每個人都可以是助人者,為善不需要花大錢、不需要刻意造作,只需要擁有一顆肯付出的善心,就可以讓自己的愛感染很多人,讓很多人再向更多人伸出援手,使愛灑人間。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5-12-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