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1 第一次,向熱情洋溢的春安國小說哈囉!-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我與許多人一樣,第一次做公益都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出發,在出發之前,已經有聽一些學長提到之前去過的心得,因此多少都有所耳聞,吃完中餐後就出發去春安國小了。
  抵達春安國小,映入眼簾的是寬廣的空間及華麗的建築物,到了綜合教室後,見到了很多小朋友,很多年級都混在一起,留在學校利用下午的時間寫作業,我們剛到的例行公事就是先自我介紹,然後陪著他們寫作業,整個過程發現他們的思想跟學習的方法都不盡相同,更讓我回想起小時候自己跟他們同年紀的樣子,後來還看了一些小朋友下象棋、畫水彩畫以及陪他們運動,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馬上就到了他們的點心時間,一瓶養樂多跟一塊小餅乾,老師還有準備我們的份,真的很感動。
  四點的時候,在教室看了小朋友上次出去表演扇子舞的影片,老師還跟他們開了檢討會,傳達很多正確的觀念,並且賞罰分明,買東西請他們吃,因為他們很努力,但做不好的地方也會要求他們改進,最後,就在他們練習扇子舞的過程中我們也準備回家,結束今天的課輔公益,真的很開心今天可以來這邊做公益。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1-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