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23 最後一次課輔,準備迎接人生的下一個挑戰 -公益服務分享

時間過得飛快,這次的課輔公益已經是我在環保局服役十個月的最後一次了,每一次和小朋友們接觸的經驗著實讓人印象深刻,透過每一次的公益服務讓我在小朋友純真的笑容中獲得了一種心靈的沉澱,接下來退役後要面對的就是社會現實的考驗了,我們的確不能永遠活在沒有責任且無憂無慮的小時候,但是我們亦絕對不能忘記小時候那個天真的自己!遇到不同的事情都會馬上將喜怒哀樂等情緒表現出來,似乎我們都走到了一個要顧慮當下煩惱未來的年紀了,藉著這次的公益活動,除了是一種回味,也看到了各種小朋友天真爛漫的個性呈現,可惜我只能陪伴他們短短一下午的相處時間,很佩服每位老師的愛心和耐心,面對小朋友各種不同的脾氣和要求,總是有辦法安撫他們並督促他們完成作業,陪伴他們的同時也會羨慕著這個年紀時的美好。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9-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