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5 默默的付出,會變得更加美好!-公益服務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到位於南屯區的台中華山基金會總部,總部果然跟之前去的分部有層級上的差別,佇立於高級住宅區,一進入大樓內跟警衛打了聲招呼後,便前往四樓,志工向我們說明這次主要的工作內容,是協助基金會對9、10月的發票,但是這些發票都是已經有被對過沒中獎的發票,我們算是再次確認有沒有漏掉的,以免人在做事難免有出錯的時候,漏看了其實有中獎的發票。
  特別的是,我們對發票對到一半,又來了兩個中山醫學大學的學生,她們也是一起來幫忙的,只是她們的工作與我們不同,她們幫忙分類11、12月的發票,以發票的尾數做區別,後來,我們協助將這些沒對中的發票搬運上志工的車,總共有好幾十箱那麼多,雖然沒有對中發票的喜悅感,可是幫忙檢查有沒有漏網之魚亦是一件很重要的工作,因為對久了眼睛也是會疲勞,相信社會中有這些人默默的付出,會變得更加美好!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1-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