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1 宗教公益,相輔相成-公益服務分享

這是我第五次參加華北基金會的公益活動,本次的華北公益為半天的公益活動,而這次的公益可以分為兩個項目:一、領取民眾捐贈的物資,二、整理需寄出的信封。
剛到服務站時,服務站的大姊請我們幫忙與他一同前往領取民眾所捐贈的物資,到達領取物資的地點時發現原來那是一間四面佛的廟宇,而他們所捐贈給華山基會的水與米,是信眾們於參拜時所提供的物品,並於參拜後將這些物資捐給華山基金會運用,而我也了解到這也是宗教與公益之間連結的一環。
而收完物資後,則回去服務站幫忙整理需寄出的信封,將近期活動內容放入信封中,確認每位關心華山基金會民眾都能收到華山基金會的最新消息,很開心在服期間能有這樣的公益的經驗,使我能學習及認識到不同的事物,期待每次的公益活動。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1-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