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08 捲起袖子捐出熱血-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捐血是進來台中市政府環保局的第三次捐血,照例捐了500CC的全血,但其實就算是第三次我還是覺得有些怕怕的,但是護理人員說我血流的速度很快,看來我大概很健康又熱血吧!!
捐血不止是能夠幫助有需要用血的人,實際上也是將自己舊的用不到的東西捐出去,來達到身體新陳代謝的效果,讓自己更加健康,這種雙贏的事情真的應該鼓勵大家一起捲起袖子捐出熱血才是。
進入替代役的日子漸漸的過去,其實以後可能就沒有大家一起行動去捐血的機會了,想到以後開始上班工作的日子,是否還有機會像今天這般熱血的走進捐血室,走上捐血車,大聲的告訴他們:我要捐血呢?希望我以後也能一樣勇敢,而碰巧使用到我血的同類們,希望你們也有一樣的勇氣,有機會的話一起幫助別人。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0-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