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28 愛由付出而開始,愛由行動而感受-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公益是第一次去華山創世基金會南屯區對發票,平常自己對發票真的不太會中獎,中的機率真的很低,基金會先是利用每張發票的尾數來分門別類,這樣即可把沒中的尾數去掉,處裡的時間就可以節省很多,總共對了不知道幾百張發票中,我才對中接近30張200元,但在同行的夥伴中卻對中了一張一萬元的發票,還有數張千元的,運氣實在太好,我想他們應該已經把這輩子對中發票的運氣都用在這次吧!
基金會裡的志工說前一天來對發票的志工對完總共4萬多,看看我們今天可以破它們的紀錄嗎?!沒想到我們同行四人,對中的發票總金額達五萬八千多元,看到算出來的總金額,令我感到非常驚訝,也很高興可以對中這麼多善款,因為這些善款可以幫助弱勢團體們,不管是生活上或是其他各方面的開銷,都是一筆很大的資助,在此也要感謝那些捐助發票的善心人士。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0-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