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28 發票,讓我們彼此如此的靠近-公益服務分享

今日很開心也很榮幸的參與本次華山創世基金會的公益活動,而本次的公益活動是位於創世基金會的本部,內容則是進行協助發票兌獎的工作。但由於本次公益的小組人員皆沒有到達基金會本部的經歷,雖是如此,依然依照指定的時段到達目的地與公益服務的單位。
工作的開始是由工作人員的說明一步一步的指引我們,將發票先行按照尾數進行分類後,再將未中獎的尾數發票捨去以加快兌獎的速度。而對我們來說,這並非是一件困難的苦差事,而是在簡單不過了。而歷經4個小時,兌換了上百上千張的發票,我們這個小組總共兌換了快6萬完的金額。
這是多麼大喜悅阿,這個金額或許對一個企業加捐贈善款來說不足掛齒,但對我們尚未出社會的役男們貢獻小小的心力,就能為基金會創造出一筆可觀的款項。而內心明明之中了解這種講了又不屬於自己獎項,但是在中獎的瞬間,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同時也不枉費我們的付出,以彌平我們的辛勞,並期待著下次能夠為基金會兌換到更大的獎項。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0-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