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9 笑容滿面,溫暖他人-公益服務分享

9月9號協助參與華山創世基金會辦理「愛老人接力動起來‧第四屆中秋老人K歌大賽」,一早就和同袍到星時代婚宴會館,而首要的協助是在門口外迎接長者們的到來,他們分別來自臺中市不同的地區,此外,我們除了要先確認他們的地區外,也要小心翼翼的攙扶與引導他們入場,讓我感覺到一種對長者付出孝道。而在活動過程中,有九位長輩上台競爭K歌大賽,每個選手都全力以赴,也讓我很敬佩他們的熱情與喜悅,表演過程中,台下的長者、志工、服務人員都充滿了歡笑,氣氛非常的有幸福感。
  到了中午,役男們與志工開始協助各桌長者們進行桌邊夾菜的服務,也很開心的接收到許多長者們對我的感謝,雖然只是小小的舉動,卻能讓我深感喜悅,感謝與微笑真的是給予我們真誠付出最好的回報,最後在歡笑聲圓滿的結束,也讓我留下一個不一樣的中秋佳節回憶。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9-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