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2 從公益活動獲得的啟發,走入社會、為民服務是一生的課題-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去課輔公益心得,最後一次看到春安國小的這群小朋友們,怎麼有一點捨不得的感覺,慢慢的在這一年下來,這些小朋友也慢慢地認識我這個人,甚至叫得出我的名字,覺得被記住的感覺還蠻特別的,我常常在想這些小朋友都是比較需要人家關懷跟照顧的,如果我們可以花點時間陪他們讓他們感受到關心,這樣會讓他們在困苦的生活中更有自信也讓他們生活得更開心,對我們替代役而言,做公益就是為社會服務,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不管大人小孩在某些方面都會需要有人照顧跟關懷,在我們服役的期間盡自己所能去服務社會,讓我覺得非常有意義。一年的時間很短,之後出社會可能也沒這麼多時間去做社會公益,所以這一年中可以多去關懷社會是對自己很好的啟發。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9-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00